健康檢查

雙颱之後的豪雨第三天,雨相當大,但高齡者生活改善班,仍舊在今天進行。今天進行健康檢查,由埔里榮民醫院的護士和志工們來協助。
我先幫助高齡者填寫基本資料,然後發放號碼。榮民醫院的護士八點四十幾分才到達魚池農會,要健檢的爺爺、奶奶們已經坐滿半間教室了。
檢討整個活動的進行:
抽血人員只有一個,整個動線就塞在抽血那一關,建議應該多帶幾個護士,就算是實習護士也可以,至少不會讓整個動線阻塞。
號碼牌的發放沒有在事先準備,原因在和榮民醫院沒有協調好。榮民醫院準備了號碼牌,但卻沒有提早到,許多學員很早就抵達了。
有一些奶奶急著要離開,因為要去買菜,天這麼黑,風這麼大,雨也不小,這些奶奶們真辛苦。後來,聽她們說,是要到地下一樓的農會超市買東西,也就安心了。

1 則留言:

  1. 挖,感覺黃臨風的實習生活非常充實,每天都學到了不少東西。希望剩下的實習日子裡,黃臨風還是可以繼續幫助更多的人,讓自己活得更開心,哈哈

    回覆刪除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