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十大經典農漁村-澀水社區

澀水社區位於魚池鄉的大雁村,以陶藝、紅茶及民宿為主要吸引觀光客的標的。今天為參與經驗分享比賽的家政班員送資料,順便了解一下十大經典農村的澀水社區。
八月十一日、十二日在澀水社區有活動,先為農會帶了花盆以慶賀大會成功。我們先繞到陶藝教室,往陶藝教室的路是用紅磚舖成的,相當有感覺。陶藝教室除了上課用的教室外,另外有一個土窯和幾個咖啡桌,相當漂亮。再來前往民宿盧園。好巧不巧,當天盧園正在準備接待新加坡電視台旅遊節目的介紹。
澀水社區相當漂亮。走路約一個半小時可以走遍,當然這是不含參觀景點的時間。
盧園民宿的老闆娘的主要客源是回流客,她向我們展示之前客人自製的茶葉罐,茶葉罐每一個都不一樣,第一次來的客人完成之後,放入茶葉,下次來可以找到自已的茶葉罐再沖一泡。一來客人對這裡留下感情,二來民宿主人有固定客源。雙方的契約建立在友誼、情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