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齡者生活改善班--心臟+骨頭

高齡者生活改善班,心血管疾病的講座邀請了為李登輝先生開刀的醫師來和大家聊天。這個醫師目前在草屯惠和醫院擔任大夫,相當忙碌,能夠邀請他到這個魚池鄉是相當不容易。當然也花了很大的一筆錢。名醫來到魚池鄉,參與盛會的高齡者也相當踴躍,整場爆滿,椅子都不夠坐。演講結束之後,婆婆媽媽們的問題也不間斷,這些高齡者們相當注重健康。
中午提供有提供便當,因為下午還有講座。到場的高齡者有七十幾個,有八個吃素,依這樣的比例來看,吃素的高齡者滿多的,我臆測應該是宗教因素使然。我的奶奶也吃素,她信奉一貫道,相當虔誠。吃素的高齡者看來都相當健康。用過午餐,婆婆媽媽們唱歌,正好會議室裡的點唱機就派上用場了,大家不亦樂乎。若此場地開放給高齡者們聚會,相信很多人就會每天往農會跑。
下午是榮民醫院的醫生為大家說骨頭的疾病。因為當天在靈池宮有普渡的活動,有些媽媽們先趕回家準備供品,下午場人數沒有那麼多,但仍然熱情不減,尋問了醫師許多骨頭的問題。
結束後,除了帶著滿滿的健康知識回家,每個人還有一只紅茶豬腳當拌手。農會對產品的推廣不遺餘力,希望這紅茶豬腳能早日打出知名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