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八大行業聯合稽查

從七月底開始,配合台北商業聯合稽查,性病與愛滋病組也利用計劃經費加入聯合稽查,我們檢查的重點在於是否定期舉行衛生教育(性病與愛滋病防止)的場次,另外給予衛教海報供店家張貼。今天下午,我們就開始檢查了…小魏哥、嘉瑋和我一組,我們去閣○歡舞場、旺○酒吧和○旺酒吧!在電梯裡,警察同仁就說,這個旺○和○旺,旺旺來來,感覺就是同一家店。哈哈哈…

舞場的消費方式讓商檢同仁和我都覺得奇怪。進場費男生是一百元,女生是兩百,讓人不解,一般來說男生的入場費都會比女生來得高,這一家的逆向操作讓人摸不著頭緒。小魏哥甚至懷疑這可能是牛(郎)店,不過純屬臆測。這個舞場其實挺漂亮的,舞池和座位所佔的面積差不多一半一半。

酒吧的檢查則可以感覺得店家的熱情招待。店家端出飲料、水果,讓檢查的同仁在檢查過程中喘口氣。但檢查的同仁沒有取用,大家都很認真地進行檢查。我吃了幾顆小蕃茄,又喝了一瓶沙士。回到辦公室之後,啟彰說:「說不是不能喝嗎?這樣公務員不是收賄嗎?」哈哈哈…我不想去深究了!反正喝到飲料和吃到水果就好了!哈哈哈。酒吧則和一般KTV差不多,但可以點陪侍一起唱歌、同歡。

聯合稽查滿好玩的,看到八大行業未開業前的情形。小魏哥說:「前幾年會和警察一起深夜臨檢,就可以看到制服店的辣妹或者穿丁字褲的…等。」不過顯然最近沒有這樣的機會。因為這樣深夜臨檢是當初想看第一線工作人員感染HIV的情形,停辦一陣子了,不知道最近會不會再開始。

哈哈哈…聯合稽查我要多多參加,喝喝飲料也是不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