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嘴巴

結果咧


上面歌曲「結果咧」由大嘴巴演唱。金曲獎過後,我開始想要認識「大嘴巴DA Mouth」。從海洋音樂祭到台式夜店,大嘴巴的「結果咧」隨處可以聽到。而我再搜尋youtube的影片,也發現,早在2007年,大嘴巴就到各校園甚至到馬來西亞去演講。這一群人的確讓人眼睛一亮,可惜我在該團體得獎之後,才認識他們。

該團體成員有四個,三男一女。大嘴巴由女主唱愛紗、男主唱懷秋、MC 40、以及DJ宗華所組成的流行嘻哈四人團體,其中愛紗是日本人,懷秋是中韓混血,40從小在加拿大生長,宗華則在日本長大,這樣的背景文化讓他們的組合更具有不同的特色與風格。剛聽到團名的時候,以為一定又是哪個學生樂團,故意取一些怪哩怪氣的團名,但看到MV的時候,不再覺得這些人怪怪的,反而有一種挺國際化的感覺,尤其懷秋長得超像韓國人的,愛紗發音怪怪的,MC像喝過洋墨水,宗華則有日本音樂製作人的感覺。

下面是大嘴巴的官方網站和部落格,我想我會開始關心這個團體。尤其該團體男的帥,女的美。
大嘴巴的官方網站
大嘴巴的官方部落格

大部分的人只知道有「結果咧」這一首歌,下面分享另一個好聽的歌:

我就是喜歡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