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火車站過夜

今天不是我的日子,雖然我在往釜山的車子發車前趕到了,但是車票已經不再發售,我沒有其他辦法,原本想待在機場過夜,等到隔天再搭八點二十五分的車子往釜山,但在機場過夜實在太驚險了,於是我先搭車子到首爾車站,想要直接搭火車到釜山,同樣沒有搭到車,我必須在火車站過夜像一個流浪漢。我大約十一點鐘左右到達車站,隔天早上最早且最便宜的車子是六點四十,於是我流浪在車站的時間有將近七個小時。


這是一個相當奇妙的旅程,有流浪漢檢視每個人留下的垃圾,看看是不是有東西可以吃。我擔心在我睡覺的過程,有人會來偷我的東西,我有一個行李箱,還有一個假背包客的大背包。這一晚,我翻來覆去地睡覺,車站的椅子設計不讓人可以睡覺,而我們這些流浪漢就用很累的姿勢,試圖在這裡過夜。一直到六點四十分我搭上了火車,真正可以安心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