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小情歌

宿舍的網路不通正好給我一段時間能夠看YIWEI和BANZON刻給我的DVD。這個電影叫「巴黎小情歌」,是部有點後現代的電影(我好像在濫用後現代這個名詞)。這個電影集合了很多我不喜歡的元素,如:歌舞穿插於電影之中、對白不是用英語、國語或泰語。不過沒有其它選擇,我還是把它看完了。幸好看完了,還滿好看的。會讓人動動腦、反省,這應該就有符合後現代了吧!

三人行(兩女一男)似乎一下子就能讓家人了解,茱莉和男主角原先是情侶,後來加入愛麗絲。一開始覺得新鮮有趣,後來也曾為對方吃醋,不過整體而言三個人還是相安無事。不過,我認為三人相處,最重要的是有一張三人床,不然三個人睡兩人床稍嫌擠了點。

直到茱莉死去,男主角的生活失去重心。或許無法很絕對的說,因為茱莉死去,所以男主角開始搞GAY。男主角和伊汪不像是情侶或愛人,比較像是好哥們,不過是可以一起作愛的好哥們。男主角要求伊汪:「愛我少一點,不過愛我久一點。」

愛情好像遊戲,是一個魔力圈,能夠吸引人、使人響往之。體驗過愛情的人,而離開之後,似乎會因為過往美好時光,而急於浸淫愛情的美好;沒體驗過愛情的人,則對其充滿無限美好幻想。我不知道,我覺得愛情是一個可以拿來炫耀的東西,沒有其它作用,可有可無,順其自然。順便徵情人好了:徵一個情人,男女不拘,女生必須不高於我(165公分),男生必須長得很莊嚴。看看能夠收到多少留言回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