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荷航升等到商務倉

第二次搭荷蘭航空,華航的地勤給我一個驚喜,直到登機才給我這個警喜。這個警喜就是幫我將經濟倉的機位,升等到世界商務倉(worldbusiness class)。位子超大,又有娛樂設備,在飛機還沒起飛之前就有飲料可以喝,我真是受寵若驚。我的寒假就在荷蘭航空的商務倉展開了。

 一開始空務員就為我們服務,先為我送上柳橙汁,接著給我菜單,菜單除了沙拉和甜點是不需要挑的,主菜有三個選擇,分別是泰式鱸魚、綠咖哩雞和打拋豬肉。點完菜之後,你仍然一直被服務,先送來毯子、再送來襪子、眼罩和原子筆。接著就能使用飛機上的娛樂,以前我只使用過華航的機上娛樂,第一次用荷航的相當新鮮。許多電影,只有英語和應該是荷語的字幕。我挑哈利波特五來看,雖然看過,不過只有英語又只有荷許字幕,許多地方聽不懂。

不像經濟倉是一次送完餐。在商務倉,是一道一道上的。火雞肉沙拉加蔬菜沙拉一道;泰式鱸魚主菜伴著馬鈴薯、南瓜;甜點:巧克力蛋糕和水果也都沒有錯過。用過餐還有荷蘭建築的陶器讓你帶回家。第一次遭到VIP的待遇,真是令人覺得好像老爺。

下飛機通關和之前在泰國討論版遇到的中文老師一起過去,不過因為住的地方不用路線,於是沒有一起搭計程車到市區。從機場搭到kaset,加上排班計程車費用,花了三百五十元,要不是時間很晚且沒有公車,我應該慢慢地抵達Zue's Apartment才對。Pahon Yothin 34是Zue住的地方,以前記得,這次忘記了。幸虧司機用他的手機幫我打電話問Zue。

 晚上買了sim卡,還有礦泉水就回去睡覺了。

อยากรู้...แต่ไม่อยากถาม (feat.บอมบ์ ยุทธนันท์) - Lul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