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set剪頭髮、按摩

今天睡到十二點多,我先和Zue去買烤豬肉串和飯吃。烤豬肉叫「姆賓」,「姆」是豬肉,「賓」是烤的意思。睡了好久!今天最有放假的感覺。吃完「姆賓」再回去睡覺。接著和jei和vee去吃中餐。這麼吃來吃去,摸來摸去也到了三點多。沒有做什麼事,很悠閒、很悠哉地生活。

Zue、Jei、Vee三個都要去上課,他們先帶我去剪頭髮,剪頭髮叫「打pom」,不會講只要指指雜誌就可以了!一百五十元,比在台灣還仔細,還便宜。剪了頭髮,我在路上找東西吃,隨便亂吃,吃了印度煎餅、吃了媽媽麵。在三位仙人的指點下,我再往「歐趴」去按摩。這個地方沒有羅馬拼音的招牌,我靠我學習的破泰語找到按摩店。我覺得我很強。

 按摩的泰語叫「(奴威)四聲」,顯然這不是給外地人的按摩店。不會有人在外頭站壁,每個人都對你說泰語。不過當他們發現泰語不行的時候,就會以為客人是日本人。最後還是用一些破爛泰語和英語和大家聊天。這裡價格也比市區那些給外國人的按摩店便宜,兩個小時只要一百八十元。我非常喜歡。

結束按摩之後,買了鳳梨牛奶冰沙就到kasetsar university和大家集合。bei載我們到mk吃晚餐。吃過晚餐,我們又到star coffee。我們彼此分享喜歡的音樂、電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