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chatuchak

雖然昨天狂歡,但是今天是星期六,曼谷最大的露天假日市場。我約莫在十點半左右出發,搭很久沒有搭的公車過去。不像以前那麼生澀,這次也沒有抄號碼,反正就直接去公車站牌,回憶這個號碼是不是熟悉的號碼?有沒有到mochit站?也試圖用自己認識的泰文字母,去閱讀公車上的文字,是不是可以認出mochit。

到了chatuchak,買了一些衣服之後,居然遇到星期二搭飛機來曼谷時的夫婦,正逢用餐時間,我們就一起吃飯。彼此分享了這幾天做了些什麼事。讓人不好意思的是,讓這夫婦請客。吃完飯,我們各自再去買東西。我想買傳播學的課本,不過在書店裡只看到經濟學之類的書。

下午繼續逛chatuchak,我認為這裡的攤販真的是數十年如一日,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攤販至今仍在那邊,賣的商品也差不了太多。不過這裡仍然吸引你,因為你無法一次看完,更不知道哪一次會找到什麼東西。我想我有必要把我買的物品記錄下來:

帽子:170B+70B
shirt:100B(for 3)+78B(for 2)
褲子:100B(for 2)+160B
眼鏡:49B
小包包:49B+10B+20B(for 2)

感覺買很多東西,這樣子算一算似乎也不算很多。chatuchak之旅到這邊就告一個段落了。離開前,我先到警察局(包含information center)問公車幾號能回kaset,只問到一個號碼,不過我也沒有搭那個號碼回家。我想我還是很強的。回到公寓,睡午覺,養精蓄銳以應付晚上的par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