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ebrity Bar Bangkok

從star coffee回來之後,我們又開始蹉跎光陰。Zue那個神經病提議來變裝,我們把Zue以前室友的衣服拿出來穿。我們三個一人穿一件,每個人都非常可愛。但是我的屁股太大了 ,所以能夠穿的只有一件露背的衣服。我自己覺得是滿美的。Vee的還加上皮帶,Zue的很可愛。哈哈哈。

 

今天早上起得比較早,我和Vee去買kaoniaogaitod(靠鳥改(偷d)),那是炸雞和蒸飯,非常好吃又便宜。好吃的滋味直逼肯德基。回到公寓,試了一些衣服,準備明天參加經濟系的派對。我就像個經濟系的交換學生,使用bts的學生卡;參加經濟系的派對。Zue出門去考試(pasa iybuun)日本語,我和Vee再出門去找東西吃,先喝了fruit shake綜合的,泰語叫(pomlamai ruam pan),我沒有指定要啥水果,她幫我加了火龍果、小蕃茄、蘋果和胡蘿葡。買了shake,我們去吃飯,蕃茄炒義大利麵和媽媽麵(那是我唯一想得到麵)。吃太飽了,回到公寓也沒事幹,就是等Zue考完試回來。

 

我和Vee在公寓聽音樂,聽韓國的音樂;聽台灣的音樂;聽泰國的音樂;當然少不了許多洋人的音樂。等Zue回來,睡了一下子,我們出發去看「赤壁二」。曼谷的設備相當先進。同樣是畫位、買電影票,只要你有siam paragon的卡片,你就可以直接畫位透過機器。一張票只要一百六十元,座位也比台灣的座位好。赤壁真得很好看,本篇就不贅述。

看完赤壁,和Vee會合,拿了Zue明天派對的衣服,回到公寓,打扮一下,就出發往celebrity bar bangkok。入場是不需要錢的,只要付酒錢。我們六個人喝,一個人約莫一百五十元。有一些洋人的音樂,有一些泰人的音樂,泰人的音樂都是來自樂團的演奏。我認為蓬勃的夜生活正好能夠支持校園的樂團。跳舞雖然快樂,但這是因為我們執著身體的形象,才如此扭動身體來吸引人。離開夜店,回到公寓,Zue有客人,今天就在Vee的房間過夜了!我去睡了!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