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生日快樂

昨天討論如何搭火車到清邁,Zue和Vee在網站上看到有三個等級的車廂,第三級是免費的。由於這兩個泰國人也沒有搭過火車,於是我必須身先士卒,搭火車從bangkhen搭火車到hualumpong。

從kaset搭公車到火車站,只知道206可以到火車站。原本打算在火車站買票,結果車子來了,排隊還沒買到票。路人看到我手上寫的字,就指著要我直接去車子上,不需要買票。這剛好是三等車廂,非常慢、非常熱。

到了終點站hualumpong,搭MRT到silom,原本想找王律成,可是電話打不通,於是吃了可麗餅就就到big C附近的super rich去換錢。據說有兩個super rich,第一天在裡big c裡頭換的錢比較貴,這次在外面換的比較便宜,換比較多。接著走回siam,經過唱片行,買了一些dvd。再到CU的書店去看talking dic,看看價錢和功能,4990銖,中英日泰四個語言。

晚上是一個女孩Pa的生日,我們去大吃大喝一頓。認識許多人,但是我記不得名字。隔天和這群丫頭出去玩,就會記得這些人的名字。bankky很好笑,黑黑的。Zue聯合Vee和我買了紅酒和香檳,算是滿高級的禮物。

由於隔天要到九個寺廟訪問,這一天我必須很早就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