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越夜越美麗:Mandalay

今天睡到十二點多才起來,Zue的媽媽用昨天帶我們去超市買的日本麵煮中國菜給我們吃,非常好吃,非常有媽媽的味道。

下午Zue去取消過往的保險,因為Zue要去日本讀書,以後也可能會留在日本。加上,日本存款是需要額外付出費用的,於是Zue會在日本買保險。日本讀書又很花錢,現在是時候,把過去保險的錢拿回來的時機。

我去麥當勞寫日記,順便等Maru過來。Maru在清邁大學讀讀中文系,是Zue小時候的朋友。根據Maru的說法,清邁大學有三個來自中國大陸的老師,都只有學士學位,但卻能在大學教中文。Maru既學傳統中文也學簡體中文,我認為和中國人溝通不成問題。漢語檢定考分十二級,第一級為基礎,十二級為頂。Maru在第五級,據說要八級才有機會能夠取得中國大陸政府的獎學金。

昨天Zue和我先回清邁,今天Pipe、Vee和Jai才回來清邁,到車站接他們之後,再到night safari拍照看看孔雀、梅花鹿。令我學了一課的是,梅花鹿應該不是特生於台灣,清邁也將梅花鹿當成小狗一樣,放在園區裡面跑來跑去。

我們沒有參觀night safari,我們去吃晚餐,然後回家拔罐。因為我們在前幾洗溫泉的時候,突然想到拔罐這個玩意,今天拿出來玩。

大概十點多左右,Vee和我騎車去night barzar。去過恰圖恰,大概也不會對夜市裡的東西感興趣。我喝了兩杯水果冰沙,就當是在夜市的消費。晚上的重點戲就是:Mandalay。

沒錯,今天又去mandalay一次。不過今天人非常多,因為friday night is party night。這個地方其實滿像芭達雅的hollywood,我很喜歡。會有人在舞台上對嘴唱歌,偶爾會有真人發言。而後就會播音樂跳舞。這只是第一個樓層。

第二樓有兩個空間,兩個空間分別播放的流行歌曲和電音。在這裡你能夠選擇任何你想隨之擺動的音樂去停http://pic60.picturetrail.com/VOL1690/12139365/21589669/355487934.jpg留。哦!有個騙外國人的櫃檯寫著「please buy ticket here」。我是來自台灣的中國人,既不是泰國人眼中的外國人,不懂這些洋鬼子的文字,不用買票就能夠進去了!這個晚上Jai沒有去,只我們四個,我們都沒有喝酒,但是仍然跳得盡興。

再去吃個炸雞糯米飯,就回家睡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