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馬在Pai;回到清邁

今天我和Zue必須很早起床,因為我們要去騎馬。說很早起床,也是摸到十點多。我們在將近十一點的時候抵達渡假村騎馬。這渡假村騎馬一個小時三百五十元,我認為不太貴。

有兩個人為我們牽來了馬隻接著把彊繩交給我們。接過彊繩後,就開始動彈不得了,就連拿相機出來拍照都戰戰兢兢。我的馬非常不乖,在路上一直找草吃,還被馬僮打屁股。直到走錯路,馬僮又站在馬的後面,結果馬僮被踢飛了三、四公尺之外。騎馬的時候,總是覺得像一個很重的人坐在另一個人身上,會擔心自己的重量是否會壓倒牠。騎過馬之後,由於將近一個小時的跨坐,屁股和大腿也是相當疲倦。

中午去coffee in love喝咖啡,再買一些飯回去吃,整理整理房間就離開這個相當舒適令人捨不得離去的家了!

買了四點鐘的迷你巴士的車回清邁,整車都是外國人(泰國人口中的外國人和中國人口中的外國人似乎有異曲同工之妙:只有那些金髮碧眼的外國人才是外國人,印尼、中國或日本…等就是印尼人、中國人和日本人。)曲折地三個小時回到清邁,相當累人。

晚上Zue和我到清邁大學的house稍作小憩。非常享受。

再去酒吧找Zue的老朋友喝酒,最後到Madalay跳舞見見世面。當天晚上,Zue讓我騎車回家,結果走錯路走到機場去了!回到家就倒頭大睡,Zue卻還能和他的朋友遊戲。我想比起威士忌,或許chang beer一瓶加半瓶的海尼根更容易讓我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