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式料理大台北地區(捷運沿線)外送服務菜單

你想吃道地的泰國料理嗎?飛到泰國去吃泰國料理未免太不經濟了。來自泰國的廚師,親自為你烹調泰國美味佳餚。只要住在大台北地區,捷運沿站可達,泰國廚師提供外送服務。下面提供菜單供大家參考,公司團體訂購或家庭主婦加菜通通歡迎,素食也是難不倒泰國廚師:

酸辣蝦湯THAI TOMYUM GUNG (SHRIMP) (ต้มยำกุ้ง)


鳳梨炒飯Pineapple Fried Rice (ข้าวผัดสับปะรด)


泰式炒麵Pad Thai (ผัดไทย)


泰式沙拉Papaya Salad (ส้มตำ)


綠咖哩Green Carry (แกงเขียวหวาน)


炒媽媽麵Fried Ma Ma(ผัดมาม่า)


媽媽沙拉Mixed Ma Ma Salad(ยำมา่ม่า )


泰北麵Kao Soi(ข้าวซอย) 


通通只要新台幣70元加運費50元。

上面是菜單,不過根據我遊走泰國的經驗,泰國廚師通常是多才多藝的,只要條件許可(材料或時間),廚師能夠做出任何你說得出來的料理。所以除了上面的菜單之外,你也能夠點其它料理。你這為這樣一道菜需要多少錢?每道料理都只要新台幣70元,外加運費50元。比起到餐廳吃泰國料理,又不一定是道地的泰國料理,這個真是相當便宜。

泰國廚師是我的朋友,來自泰國,現在在師大語言中心學習中文。你可以用e-mail和他聯絡,machomacho83@hotmail.com。他也有電話,不過我怕公佈電話會有詐騙集團騙他,可以跟要他的電話。他的中文不太好,如果害羞的朋友,也可以跟我點菜,我再轉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