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ing for Sponser 尋求廠商贊助的公告

我認為以部落格寫作作為唯生的工作是比較困難,不過若以部落格寫作當作賺外快或者騙吃騙喝應該是還有機會的。明年下半年,我將進行一年在日本的打工度假,利用這個機會,也公開在網上徵求贊助廠商。明顯能夠做的就是在右邊欄位放上廣告,再不然就是透過文章寫寫為贊助廠商宣傳的文章。希望有興趣的廠商看看。

由於是打算到日本打工度假,所以在食、衣、住、行方面都希望是在日本有提供服務的。此外,照相機、筆電或手機之類的產品,只要實用可以帶著旅遊的產品,我也樂意為之宣傳、代言。

食的方面,希望連鎖店如麥當勞、漢堡王或肯德基這一類的速食業者能提供餐券;或者日本的摩斯漢堡、吉野家、山崎麵包等提供在日本的餐券。我一向認為麥當勞或肯德基是非常不健康的食物,但這些食物又相當美味。好吃的東西總是不健康,健康的東西總是不好吃。不過,健康有生理、心理和社會三個層面,或許這些食物提供其它部份的健康效果。

衣的方面,從頭到腳,從帽子、眼鏡、圍巾、上衣、外套、皮帶、褲子到鞋襪,只要有廠商提供衣服,我會在旅行途中照時讓其入鏡。這是過往旅遊的影片,穿著廠商提供衣物入鏡將有助於產品的行銷。

住的方面,我認為比較不容易,因為這需要配合旅行的行程,所以若有旅館或飯店願意提供住宿的地方同時符合旅行的規劃,我也能夠以一個體驗者的心態去撰寫文章,帶來商機。

行的方面,最希望有航空公司能夠提供日本往返台灣的機票,商務倉或經濟倉都不打緊,若有航空公司願意提供日本境內的機票就更好了。

育的方面,希望有日本當地語言學校提供免費課程,讓我學習足以生活、工作的日語。我也會將其學習記錄如下參加華語師資課程般,讓更多人對日語的學習有興趣。

樂的方面,歡迎各地村落、百貨公場、風景名勝或遊樂場提供旅遊訊息或優惠,只要經費許可,必當遊歷一番,帶其它進入WONDERLAND。

此外,旅遊期間會天天記錄行程,若有出版社願意將拙作出版,我提供幾個能夠寫作的路線:旅遊散文小品、日本(打工度假)旅遊導覽、打工日語…等。歡迎各大華文出版社與我聯絡。

希望這樣的老王賣瓜,能夠得到一些贊助。

進一步聯絡方式,見此Power Point,或這裡(click)還有更多關於我的訊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