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断の恋 禁斷之戀

禁断の恋看完「禁斷之戀」深深覺得日本人真得是亂七八糟,一部電影裡頭居然能夠有那麼多怪怪的戀曲。不過人各有志,我喜歡的,未必是你喜歡的,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只要喜歡的人和被喜歡的人兩個開心就好了,在不造成其它人跑擾的前提下,所謂的「禁斷之戀」只是社會所賦予的價值判斷罷了。下面分享這部超怪的日本電影:

我想大部分人同意時尚界或設計圈有許多同性戀,男主角「律」是一個設計師,他的老闆派他到紐約留學,現在學成歸國,他的老闆希望他除了工作之外,也好好開導他的小孩「翔」。他的老闆有兩個小孩,「翔」和「僚」,翔是哥哥,在律去紐約留學時,從高中退學了。這位大老闆的公司還有一個部長,心地很壞,聯合僚在監視翔的一舉一動。所以你大概可以了解劇中,有一個爸爸,兩個小孩,還有男主角和一個心地很壞的部長。

這當中有許多被社會認為不倫的戀曲,包括老闆和設計師之間;設計師和小孩之間;哥哥和弟弟之間;爸爸部屬和兒子之間;男性和男性之間。一大堆的不倫戀曲(或稱禁斷之戀)就在一個半小時之間的電影展開,非常刺激,讓我常常在偷笑。整部電影,除了路人之外,通通是男性演出,一開始我常常搞不清楚誰是誰,大概是日本人對我而言,都長得很像,而且髮型又差不多。

希望這電影,不會造成社會的偏差。或許我們擔心太多,其實就像「男人香」裡頭的小男孩「巴巴」一樣,我們的思想都是開放地能夠接受這個多元的社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