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泰國法政大學交換學生報告》:學業篇(選課)

100_3306 
泰國法政大學和國立暨南國際大學的交換學生是兩造的文學院之間的協定,所以法政大學的國際事務處讓我直接到文學院去報到。和文學院院長見面之後,院長秘書就領我到文學院所轄的東南亞學程,也就是這一次我所為交換學生的部門。

在出發前,學程的聯絡人就透過電子郵件將該學期所開之課程寄給我,我也先透過電子郵件表達我預計選修之課程。到東南亞學程報到之後,由於和當時信件往返的時間也有兩、三個月了,所以老師也再我討論並確認所選的課程。最後,選定三門課程:《古代東南亞與黃金大地》、《近代世界遺產》、《東南亞的觀光管理》。

由於,該學期課程已經進行了一個月我才報到,所以在這樣半途進入班級,老師讓我旁聽課程,無須參加學期考試但也不會有學分,但課程活動都必須參與。

100_3178

100_26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