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神(tanjin)逛街半日

從熊本搭到博多可以搭九州公車,只需要兩千日圓,相當方便,大約兩個小時多一點點的時間就能夠到博多車站了!現在的博多車站正在整修,指標或動線相當不清楚,我光是摸索如何到旅館就花了好長一段時間,尤其今天天氣好熱。但這不是最糟的事,更糟的是因為我沒有確認訂房,於是我的床位被取消了,我於是移動到下一個青年旅館,這三天的住宿讓我的預算多了三千日圓。


放好行李之後,到博多車站和天神去逛街。雜貨、衣著、食物等相當多,但總是不對胃口。這裡也有wego,是一家賣古著(二手衣)的商店,不過和熊本那一家的價錢有一點點差。在熊本有一件390,三件790的優惠;在天神的wego沒有。逛街沒有二手衣店的話,對我而言,只是在健行。這裡的街道像涉谷,但卻沒有涉谷那麼多古著店。


不一會兒就回到旅館了。我的室友是個韓國人,主修日文,我們預計明天晚上要喝啤酒。哈哈哈。他的英文可能很久沒有用了,差了點,不過還是可以溝通。住這個旅館最大的好處,大概就是認識這個韓國人吧!


明天要早起,要去洗澡,睡覺了。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