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歌手之一:Ice Saranyu

待會我要去上「全球音樂文化」,心情好,來分享我很喜歡的歌手之一最近的新專輯和過去他曾經出過的好聽的音樂。我最喜歡的歌手之一來自泰國,叫Ice Saranyu,第一次認識他是在第一次去泰國的時候,我在pub常常聽到他的歌。在曼谷街頭,很容易走一走就遇到明星。原本只喜歡Ice Saranyu的歌曲,後來看到他長得很像Tee(一個我要好的泰國朋友),我於是也喜歡他。


Ice Saranyu最紅的歌曲Khon Jai Ngai被翻唱成中文和日文,同時曹西平上大小愛吃的時候,也有表演這首歌。btw,我在泰國的時候,有遇到曹西平大哥,而且我們還聊了很久,我跟他說我很喜歡他和小甜甜上吵架王那一架的康熙來了。日文還是由他自己唱,開拓日本的市場;中文由黃曉明演唱的my girl。最好聽的還是,泰文原版的。下面發佈三個版本的MV。


泰文原版Khon Jai Ngai:



日文版KOI NANJA NAI?:



中文版My Girl(黃曉明):



最後獻上Ice Saranyu將在十月推出的新歌I see You,同樣是快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