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夜遊

http://pic60.picturetrail.com/VOL1690/12139365/21589669/355487581.jpg今天下午計劃出發到春武里,不過因為要等放在Pipe那邊Jai Pang的電腦,我們晃了一下子。先在Pipe家附近等一下,吃了仙草蜜;再到附近的麵店吃晚餐,等Pipe。拿了電腦就往春武里出發。

約莫一個半小時,我們到達春武里。這一趟旅程是由Jai和她的男朋友Dong開車送我們過來。原本只是Vee要回家,結果我和Zue都跑過來了!事實上,芭達雅也是春武里的一部分,所以這算是我第二次來到春武里,不過這和芭達雅是不一樣的地方。

我們先去Jai的頭髮店,因為Jai知道我想染頭髮。店員幫我挑了亞麻綠,不過店裡面沒有適當的顏色去調出來,所以我們打算明天再染髮。Jai留在店裡洗頭髮,Zue、Vee和我去tesco裡頭買東西。買了許多點心,好像要開派對一樣。

接著找到一個能夠看海景的露天餐廳。桌子就在沙灘上,完全不在乎是否會有下雨的情況。就像在電影裡頭才有的場景。靠近餐廳的海灘和海水說實在話,不太乾淨,不過氣氛、燈光卻是一級棒的。令人驚喜的是,現場突然演唱sawan biang的主題曲。我非常喜歡這一首歌,也喜歡這個戲劇。我喜歡這群朋友,喜歡這個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