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google閱讀器打造個人媒體

GOOGLE閱讀器可以打造個人媒體站;GOOGLE閱讀器不需要造訪許多網站,就能夠收集來自你常造訪之網站的最新消息;GOOGLE閱讀器可以在你不是使用家裡的電腦時,只要登入仍能使用你每天得造訪的網站。GOOGLE閱讀器是一個好用的東西,下面分享我怎麼使用GOOGLE閱讀器:

使用GOOGLE閱讀器前,你可能需要先知道RSS,下面是RSS的介紹影片:


下面是GOOGLE閱讀器介紹的影片:


有更多網站介紹如何使用GOOGLE閱讀器,Mr. Days有一篇文章,我認為相當實用:PTT+Google閱讀器

我在一個小時前整理了一下我雜亂的RSS訂閱內容,現在將所有RSS分類為個人部落格、名人部落格、外語評論、對外華語教學、泰國相關、自由軟體。


目前共訂閱了66個網站的RSS,只要將任何一個資料夾的設為分享,一個小媒體管道就出現了。例如我將「對外華語教學」這一資料夾設為分享,只要在這資料夾內的網站有新的文章出現都可以在這個網址看到。


一個由Dicky當總編輯,當媒體守門員的華語教學的小媒體就產生了。
http://www.google.com/reader/shared/user/13921776776313825739/label/對外華語教學

我覺得Google提供很多有趣、方便的東西,很好玩。Google的協作平台也是這樣,討論團體報告超方便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