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拜城 ปาย อิน เลิฟ Love in Pai

白縣1我期待很久的泰國電影《 ปาย อิน เลิฟ 》(英譯:Love in Pai;中譯:愛在拜城)。拜城,也有人叫白郡、白縣。去年到泰國長住的時候,Zue、Vee、Bang、Pipe和我,在Pai有很多難忘的回憶,你可以從這裡看到很多我們在Pai玩的照片。電影《愛在拜城》就在這個我們充滿回憶的地方拍攝,勾起我許多回憶。

拜,在泰國北方,我們會從清邁搭共乘的廂型車往拜。影片一開始就是在九彎十八拐的路上,把我們帶到拜城。透過一個劇組到拜城拍電影、找靈感,串起好幾個愛情小品電影。下面為論壇上網友分享的故事分段,我自已看的時候倒沒有那麼清楚地能分辨這幾個片段:

1. 《愛你在(中)心》,導演:布拉差亞平克堯,主演:Leo Fud(ลีโอ พุฒ)和 ตาล-กัญญา รัตนเพชร์ 。

2. 《白郡明信片》,導演:Tanid Jidnugul,主演:Chayanan Arbrue 和 Suttirak Putasunrong。

白縣23. 《你的三天,他的三天和我的三天》,導演:Bongkot Kongmarai,主演:雷麥唐納和 Gradae Supakson Chaimongkon

4. 《姐姐啊!》,導演:Bantid Tongdee,主演:Boy 和阿辛央

5. 《單相思》,導演:Duroisit Niyomgul,主演:Bank 和妞

6. 《來自白郡的明信片》,導演:Sakchai Dinan,主演:Ran

7. 《愛的秘密》,導演:Ridipong Chais,主演:Noppan Bunyai,Pong Gambanart Zudapatong,Chaloton Borirart。

電影內拍了許多我以前去過的地方,如coffe in love和pai canyon,但仍有許多在拜的指標性景點沒有被拍攝出來,不免和期待中有些落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