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lse 東大門 none stop

昨天晚上到pulse跳舞,韓國夜店門票不便宜,我花了一萬五千韓圜才能進去大約是台灣的兩到三倍。台灣的夜店還是比較有人氣的,韓國的夜店到了十二點多人才漸漸過來,不過馬上也是擠得水洩不通,特別的是,韓國的夜店僱用了舞者跳舞助興,有點像泰國的夜店,但是韓國夜店的很辣,是你會害羞的辣,舞者會把你的頭擠到他的陰部,非常讓人害羞。離開夜店,我們去吃韓式的披薩還有部隊湯,也是相當辣。


今天睡到二點多才醒來,整束整束我去東大門逛街。我們先去吃很辣的雞肉(doublegi),超好吃的,是我來韓國以來最好吃的一餐。用臉盆當鍋子,煮一整隻雞。還會有年糕、麵、泡菜讓你拿,兩個人吃剛剛好,只要一萬九千韓圜。


吃飽飯後,我到misliore的地方買衣服。感覺是挺便宜的地方,我買了兩條褲子,其實不大便宜,我又在市場買了一個很不好意思的東西,我不好意思說出這個東西,我想如果下面評論有五個人發問的話,我再向大家報告我買了什麼東西好了!


東大門市場的規模很大,但大多不是知名品牌,大概就是像五分埔那樣的程度。不過規模相當大,台北就缺少這樣的規劃。旁邊又是清溪川,是可以下去玩水的,也是規劃的很好看,雖然沒到過愛河,但光水質就比愛河乾淨好幾倍。哈哈哈。


因為少訂了一天的住宿,明天我就必須check out,因此這是最後一天在backpacker,明天去住金明勇家,後天就回家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