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搞瞎搞》(สาระแน โอเซกไก, Saranae Osekai)

585933 
泰國人一直是一個很好笑、很幽默的民族。這回,泰國人搞笑搞到日本去了!阿迴和阿力向老闆娘申請三千萬泰銖赴日本拍攝電影。它沒有什麼劇情,主要就是邀請幾個泰國的藝人到日本去後,整、整、整。整了三組人之後,再回過頭來整阿迴這個主持人。

我的泰國朋友說這個電影不好笑,我覺得也不至於不好笑,不過很難理解,但還是可以忘情地笑一下。

我很少看泰國的綜藝節目,也不知道是否泰國有整人節目。但整部電影可以感覺到那個轉場的效果是很日本味的。其中,有兩組都有牽涉不懂日語的幽默,有一組是比較像是香港的笑笑秀的整人。

整人者,人恆整之。所以,最後還是得回過頭來整整阿迴,讓阿迴陷入花費超過預算六十萬的無間地獄,並向老闆娘跪地求情。最後,在手槍拿出來後畫下句點。

這個電影很瞎。看了後,不會有什麼深刻的反省,不過可以放鬆小小笑個一個多小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