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男男激吻、挑逗、撫摸 校園熱舞重口味

最近一支政大熱舞社的成果發表影片,在網路上點閱率暴增,9名大男生不僅挑戰性感爵士舞,舞碼中更編了許多火辣性感的挑逗橋段,包括脫衣撫摸,還有男男激情熱吻,大膽挑戰性別話題,演出果然獲得學生猛烈回響。


政大熱舞社成果發表,人氣有夠HIGH,但下面這個鏡頭,讓學生情緒沸騰到最高點;短髮型男頹坐椅子中間,一邊Dancer把液體從頭淋下去,充滿挑逗意味。

動作緊接著加碼,型男把白色上衣向上拉,結實上半身一覽無疑,後頭舞者更是一個接一個,輪流撫摸型男的赤裸上身,這時候群眾已經HIGH到不行,沒想到後頭還有激情一吻,長達將近 5秒鐘,更是把觀眾的敏感神經,挑逗到最極致。

編舞者白樵:「辛香料加的比較重的那段,是我排的啦,學弟一開始在練的時候,可能會比較抗拒,那也是在我的強迫之下,克服心理障礙。」

原來是政大熱舞社的資深學長,親自下場編舞,創意再下一城,排練一個多月,全舞團都凝聚堅強的心理建設,準備好上場一博。

政大熱舞社陳同學:「舞團的風格,其實還蠻誇張的,(表演時)想說要放手一博。」

當初上場的舞者,表演結束後,回想自己的表現,還是很驕傲,畢竟橫跨熱舞社5屆男舞者,在舞台上突破性別限制,清一色全是男性,挑戰性感的爵士風格,而這一個橋段設計,真的是讓所有人,看的目不轉睛。

轉載自: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aj100920100522183131

畫面翻攝自YouTube :


1 則留言:

  1. 我覺得蠻不錯的 其實男男沒有錯吧 而是我們應該要有不同的眼光 而不是歧視 對吧 這個社會的刻板映像 造成了許多傷害 我覺得該是去重視他們

    回覆刪除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