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密朋友 เพื่อนสนิท

「親密朋友」是另一部泰國電影置入性行銷泰國觀光景點的電影,這部電影包括北方玫瑰清邁和帕岸島,都是許多旅人會去旅遊的地方。不討論劇情,僅就發表心得感想。你依然能在影片最後,看到完整的影片。

男主角相當害羞,不輕易透露自己的感情,也因此錯過了人生可能的第一次初戀。我們常常害怕被拒絕,而不敢表露自己內心的情感,但當雙方都如此認為的話,感情永遠不可能有進展。不過,有人也喜歡曖昧的感覺,好像天底下的人都是他/她的女/男朋友,用一句小甜甜的話來說,那是超級「玩咖」。我大概不食人間煙火,對愛情的了解有限,無法提出任何見解。不過,適時地向喜歡的人說「我愛你」相當重要。跟各位很害羞地報告一下,我也是向媽媽說過「我愛你」的乖兒子呢!

這樣子的影片讓我重返當初旅遊清邁的經驗,看到清邁的城牆、清邁大學和素帖山,好懷念住在清邁的日子;再看到帕岸島(電影中的翻譯為攀牙島),真正看到背包客棧討論的滿月派對,好吸引人。我的泰國朋友一直叫我不要搭火車旅遊泰國,不過這部片子引起我搭火車旅遊泰國的動機。希望有朝一日,夢想實現。

最後,希望天佑泰國,讓泰國有一個值得人民信賴的總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