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 Station遇見Suguru

早上睡到十點多,Zue出門去讀書,因為隔天是作業的死線,我們渾渾地過去一個星期,這個是最後能夠完成作業的時間。Vee因為都在偷做作業,所以剩下的部分較少,於是我和Vee在公寓邊聊天邊做作業。我也上網確認我的成績,泰國語95分真讓我覺得驚喜。

約莫五點多,我到mbk和王律成會合,王律成和Q一起過來,還介紹一個朋友給我認識,不過我不記得他的名字。我們在暹邏廣場上吃一個自助餐,很好吃又很便宜。看了talking dic,和朱拉書店的價錢是一樣的。不一會,天晚了,我就wanghin的star coffee出發了!律成的朋友帶我帶公車加迷你貨車,從莫企站到wanghin的star coffee只要18元,而且路上都沒有車,既省了時間、又省了錢。

在star coffee玩一下電腦,認識後kwan,一個和zue不相上下bitch的「她」(vee要求我如此稱呼這位女士)。回家後,Zue的直覺認為Suguru今天會出現在DJ Station,於是我和Zue搭計程車去看看。果然被Zue給說中了,真得出現在DJ station。不敢相信Zue的直覺那麼厲害。Zue和Suguru練習日語,我跳舞,偶爾幾個人會拋拋媚眼,我也都微笑回應,希望大家都有個愉快的夜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