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佛節วันมาฆบูชา (Magha Puja)

今天中午和Tee有約會,我和Zue都必須早起,由於前一天Zue寫作業寫到五點多,Zue多睡了幾分鐘。原本約十二點在ice monster,結果我們十二點半才抵達。

Tee早就在ice monster等待我們許久了!Tee變胖了,好久不見Tee,我很想念他,為他準備來自清邁的紀念品,我不會形容這東西,這東西應該就是用豬油炸出來的東西。一大包三十五元,可以混在麵、飯裡頭吃。

我們去siam center吃富士,每人點了套餐後,再點壽司和沙拉。吃日本料理吃得那麼飽對我而言還算是罕見。吃過中餐後,我們到starbucks,Zue要寫他的作業,我寫我的日記,準備晚上和Suguru吃飯。

先去換錢,再順便散步,想一想事情。經過寺廟發現今天有許多人在拜拜,才想到今天是佛誕日,於是我也在寺廟待了一下,看大家如何拜佛,依樣化胡蘆。寺廟內還有提供甜點和餐點,令我覺得驚奇的是,居然把肉食帶到寺院裡頭。回到starbucks,Zue說Suguru放我們鴿子,於是Vee、Zue和我三個人就找個泰式餐廳吃飯了!

吃過晚餐,再到star coffee,經過寺廟,看到另一個寺廟仍然人聲沸揚,我又再一次去拜佛!總計今天拜佛的形式有:供花、貼金、供僧衣、添香、添燭、佈施、繞塔、敲鐘、添油…等,大概所有可能遇見的拜佛形式通通在今天體驗了!今天佛陀生日,生日就是日生,希望大家都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