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4代 วัยอลวน4 泰國電影

看完了一陣子的肥皂劇,昨天找到了一部叫作「非常4代」的泰國電影。據介紹,這是一系列的青春電影,原本在前三集電影中的男女主角,現在都已經是為人父母了!夫妻或親子間往往害怕讓對方受傷而做錯了事,但這總比沒有愛過得好。(這好像是愛在暹邏裡的台詞。)把心得和影片分享在下面:

家庭成員包括:爸爸、媽媽、阿姨、兒子、女兒。阿姨,有著男性打扮,常常是爸爸嘰諷的對象;兒子被懷疑是同性戀;女兒在清邁讀大學,交了男朋友害怕被家人知道。就在女兒生日的時候,全家人北上要給女兒一個surprise,有趣的事情就發生了!

爸爸和媽媽分別發現女兒交了男朋友,都怕對方知道女兒交男朋友會生氣於是都瞞著對方。女兒也害怕家人知道自己交男朋友會生氣,於是也耍了一堆技倆,不過這些技倆反而造成爸爸和媽媽的感情出現裂痕。

我無法透露太多劇情,因為這個電影滿輕鬆、好笑的,也可以看到許多清邁的美景如動物園、素帖山、夜市和古城池。被認為是同性戀的小兒子也會裝扮得怪裡怪氣的非常有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