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久彌新 ความจำสั้น แต่รักฉันยาว Best of Time

0F6825B8AD29F7C612D7DD1972E49A31結訓假計有六天,除了看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之外,還看了一部泰國電影愛久彌新 ความจำสั้น แต่รักฉันยาว Best of Time,我覺得相當好看,非常可愛的電影,下面和大家分享心得:

狗醫生和樹醫生是一對年輕男女,嬸嬸和伯伯是一對資深(年長)男女,狗醫生因為酒後駕車被罰公益服務,於是到長青班擔任電腦老師。電影裡的嬸嬸和伯伯的心比青年人還年輕,學習Word已經落伍了,現在嬸嬸、伯伯們已經要學寫部落格、用MSN和HI5了。

狗醫生和樹醫生因為在八年前就打過照面,但沒有深交,因為當時樹醫生是狗醫生好3朋友的女朋友。

老人家也有春天,劇中思想開放的嬸嬸和伯伯反而像小孩子一樣,被自己的兒女管得死死的,連和別人交往都深被自己的兒女知道。父母和子女的角色好像對調一般,非常有趣。

下面分享該電毠,非常好看,尤其當老人家在使用網路或數位相機時,你會對成人教育產生信心的:

愛久彌新 ความจำสั้น แต่รักฉันยาว Best of Ti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