いつかの君へ 何日君再來

我看了一部日本電影,是關於雙胞胎的電影,片名叫「いつかの君へ」,片長約六十分鐘而已。有點生命教育的感覺,又帶著同學和女友之間的抉擇。

我們以為雙胞胎心靈相通,常常想法是相同或至少是相似的。但電影中的主人翁,是一對個性迥異雙胞胎。哥哥害羞內向,弟弟活潑外放,命運也是截然的不同。

哥哥因為弟弟送的相機,而對攝影感興趣,進到藝術大學學習攝影。他有一個關心他的同學,因為在一次溺水的事件中,哥哥幫這位同學作了口對口人工呼吸。原本這位同學原本的女朋友,因為哥哥和這位同學的關係變好,而漸漸遠離。這個同學和哥哥的感情逐漸發展,而讓這位同學發現哥哥更多秘密。

這一段,保留劇情,不透露。

我們常常很討厭一個人,恨得牙癢癢,巴不得他馬上去死。當事情發展如自己所預期,真得讓自己所討厭的人死去之後,才發現自己並非真得希望讓一個人死。詛咒人死是很可怕的心念,每個人最寶貴的就是生命,而我們卻容易因為自已的利益而想要一個人死。

下面分享「いつかの君へ」影片,這帶著一點點同性戀的愛,和大家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