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愛又恨的《Gay掰套房》(Hor Taew Tak 4, หอแต๋วแตก 4)

hor1-ss 
你不得不佩服泰國人!泰國人就是可以把鬼片弄得很好笑,讓你笑得忘記它是鬼片。我從來不看鬼片。師父說:「怕鬼的人通常都很愛看鬼片!」我深深同意以上這句話。我不喜歡看鬼片,但這週泰國本土電影就是這個《Gay掰套房》(Hor Taew Tak 4, หอแต๋วแตก 4),就算不喜歡鬼片,也是硬著頭皮去看了!

電影一開始就有冬季戀歌的感覺了!原來這個劇組遠涉高麗去拍攝。但鬼片,還是要有鬼!這個外圍的和鬼無關的事物,可以讓整個電影更充實、更好笑、更輕鬆。一個被殺的女子,死有不甘,在套房徘徊、嚇人。一群三八婆七嘴八舌,就讓鬼也變得不正經了!

這群三八婆,有來自泰國南部、泰國北部的人妖,講方言時會上泰語字幕。與其看字幕,不如聽方言。最大咖的就非鬆餅(Pancake)莫屬了。沒錯!他的名字就叫鬆餅。你可以在許多泰國戲劇裡頭看到他搞笑登場。如果沒有他的話,我想這個戲劇都會失去靈魂。

這其實是沒有啥營養,但很殺時間的電影。說不出什麼大心得,不過很值得去看一看、笑一笑。比上一週的《胡搞瞎搞》(สาระแน โอเซกไก, Saranae Osekai)好笑。下面附上宣傳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