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曼谷租公寓,要備齊哪些生活必需品?到Big C去淘寶。

你可以說我住在曼谷,但準確地說,我是住曼谷北邊的暖武里省(นนทบุรี,Nonthaburi)的巴革區/縣(ปากเกร็ด,Pak Kret)的文建路上(ถนนแจ้งวัฒนะ,Chaeng Watthana Road)的小區裡頭的公寓。我住的公寓叫Diamond Place,每個月的租金是5500元,若需要冰箱和電視可另外租(月租500元),枕頭、床單什麼都沒有,僅有床墊、書桌、梳妝台、鏡子、櫃子。


因為什麼東西都沒有,所以我需要自己去買齊這些東西,幾乎所有東西都在Big C買的,都是最便宜的東西…

這是去一趟Big C之後買的東西,共699.25元,除了一些讓我空盪盪的房間多一點舒適感的東西外,我也買了一餅乾和豆漿準備來過午不食了!
 從浴室出來的時候,腳溼溼的,所以我需要一個腳踏墊。原價129元,特價只要34元。
睡了兩天沒有枕頭的覺,枕巾79元。
 我對睡眠品質的要求很高,我不能買最便宜的枕頭(64元),我買了第二便宜的枕頭89元。我好想買乳膠枕頭,才399元。
 水門市場路邊買的羅勇涼被,原價300元,特價250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