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上海世博會場館主題曲比一比:日本、泰國、韓國

吉田兄弟《Re...JAPANESQUE》之前寫了《2010上海世博會場館主題曲比一比:台灣、新加坡、香港、台北》一文,蒐集了幾個上海世博會場館的主題曲,閱讀者眾,想必大家對這滿有興趣的。特此,再分享幾個鄰近國的主題曲,往下繼續看包含日本、韓國和泰國的主題曲:

日本、韓國和泰國分別使用日語、韓語和泰語,在個人語言能力的限制下只能使用中文和英文於網路上衝浪,無法確定下列音樂就是對應場館的主題曲,僅能依網友們的意見和表述一個蘿葡一個坑地將三個國家的主題曲找出來。

日本產業館,《Re...JAPANESQUE》,吉田兄弟演奏:


泰國館,《未知》,未知者演唱:


韓國館,《和聲城市》,允浩等人演唱:




日本產業館的主題曲《Re...JAPANESQUE》,只有試聽版,據網路上消息指出,吉田兄弟的專輯在六月會在中國發行,並且是為上海世博而發行的專輯,該曲也會在日本國家日時正式發表,三味線為主弦律,非常有日本味;泰國館的主題曲前奏和泰國館網上世博的音樂一樣,整首歌都在三碗豬腳(沙瓦低卡)和你好、你好問候;《合聲城市》是韓國館的宣傳影片,網路上有人說這是它的主題曲,上面附的是我看到比較清晰的版本,若真要說是主題曲的話,大概就是有人在那邊載歌載那一段吧!

泰國館的主題曲,亦有泰語版,請聽:
播放音頻檔案 -- 泰國館主題曲


《Re...JAPANESQUE》為日本產業館主題曲是由《天天向上》節目透露出來的,於下面視頻49:20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個言吧…